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bboy bgirl

  

 

我无意间留意到这个影片

我看到的时候

我简直傻眼

小女孩表演那段

我觉得真的很有天分

简直是未来的舞蹈天后

而小男孩是我叹为观止的一幕

翻跟斗

full planche

handstand下airchair

1hand stall

hollow back

原地翻跟斗

全部高难度动作

我们大人做不到的

一一给那小男孩做到

重点是

他只有五岁

你可想而知

他的童年就是在练舞的情况下长大

未来就是很厉害的bboy

以前如果我有遮掩多个管道学习

现在我也参加很多比赛了

不要发白日梦

我要继续努力做到最好

 

0 comments: